EudoraWy

CP只要萌什么都吃!不挑食( ͡° ͜ʖ ͡°)
三国/易经/美妆/健身/动漫/仙剑/古剑/游戏/爱刀子/脑洞大(都是废料

尼桑存档

当时还是大学狗的我看到游戏里尼桑这些话的时候真是狠狠的震撼了一把,虽然当时觉得龙溟的立绘不够帅,但是最后性格和格局胜过了一切(真香

呵……你错了,我没有歉疚。孤乃夜叉族之王,孤的天平之上,不能容许有任何事物比夜叉族更重要,即便是至亲至爱也不例外。尸山血海,阴谲鬼道……只要能引领夜叉前往乐土,孤都会踏上,不犹豫,不怨尤,更无愧疚后悔。

【在我心里,你永远不会比夜叉族更重要,但一定比我的性命更重要。】这个表白(´༎ຶོρ༎ຶོ`)

【国者,无民不立,无王不兴。王本就是民献给国的祭品,领受民之膏血,是为以王之牺牲换取国之昌盛。】这句话一下让我爱上了尼桑!!

阿幽性情过于柔和,盛世或可守成,乱世则……呵,这也是我太放纵他了吧。虽请你教授他治国之术,却从未让他处理狠辣决绝之事……

阿幽修成越行术之后,不如让他来人界。能助长老一臂之力自是最好,不然……让他离开炽地,到这水源充足的人界……就算是我身为兄长的私心。

魔族本就以能者为尊,长老若是持国,能胜龙幽许多。夜叉就交托给你了。

阿幽和哥哥比起来真是又叛逆又……非主流还……gay……作为大长老舅舅心里苦啊啧。我老是想其实如果没有仙剑一的ol……尼桑是不是就和李忆如cp了?夜叉王x女娲后,神魔cp!!这么想想也带感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

© EudoraWy | Powered by LOFTER